顾箬(坑品极差不想要蹲蹲版)

[联动]2021.12.11(二十六)

人物归各位作者大大  ooc归我

『』:视频内容

():弹幕





『《谁把谁当真》——赵锦辛

黎叔叔 我好冷

咳咳

我要感冒了 你下来抱抱我

外面好冷 又黑

黎叔叔 我怕黑

你下来了吗

我还有几秒钟见到你

我要是早知道你这么完美

我一定早点去认识你

这样  你大概就会先喜欢上我吧

我一看到你 就感觉周围空气都不正常了

你有这么为一个人着迷过吗』

(怕冷?怕冷你穿秋裤啊!)

(怕冷?怕冷你穿秋裤啊!)

(怕冷?怕冷你穿秋裤啊!)x n

(我就知道,小甜辛不愧是你)

“锦辛,别怕,我在你身边。”黎朔就如安慰屏幕里显示的赵锦辛一般安慰着靠着他的赵锦辛。

“黎叔叔,抱着我。”赵锦辛抱着黎朔,“我要吃醋了。”

黎朔抱着赵锦辛笑道:“怎么乱吃醋啊。”

赵锦辛蛮不讲理声音委屈道:“你安慰他!”

黎朔点点赵锦辛的头:“‘他’不也是过去的你?而且我也不是在安慰他,我实在对你承诺。”

邵群看着自己一米八将近一米九跟他在一起一个打几个的表弟靠着黎朔撒娇:……心情复杂jpg.

看见屏幕上铺天盖地的“怕冷?怕冷你穿秋裤啊!”许多人不由的想:还真是可怕的默契。

费渡靠近骆闻舟:“师兄,我怎么觉得这句话格外的熟悉?”

骆闻舟想起费渡去年冬天的衣着打扮,语气不善到:“你觉得呢?”

“我觉得应该是我记忆出了问题……”费渡眼睛望向天花板,语气逐渐虚弱。

骆闻舟看着费渡这个模样也没说什么,只是意味不明的哼了一声。

费渡:……

江停靠近林辰:“师兄,我错了。”

林辰立马会意:“师兄,我爱你。”

“师兄,我都听你的。”吴雩说完抬头便看见江停和林辰盯着自己,“怎么了吗?”

看着吴雩疑惑的眼神江停和林辰摩挲的手指,异口同声道:“没什么。”

而后林辰倒了杯水放在吴雩面前:“小心噎着,现在最好不要再吃零食了,等会儿还要吃饭呢。”

吴雩接过水,点点头,也没说自己其实有分寸没吃几包,立马将系统给的零食收拾进抽屉里。

步重华看见吴雩利索的动作:???为什么自己每次说不要吃零食就搞小动作!?

吴雩当然看到了步重华疑惑的表情,其实他自己也说不出来自己为什么这么听林辰的话,但就是不由自主的顺着林辰的想法去做,而且林辰总给他一种安心温暖的感觉。

『《附加遗产》——洛羿

小辉哥 我只有你了

我害怕失去你 怕你离开

你所有的事我都想知道

我想排除一切可能伤害到你的因素

我这样  是不是很烦人

你也嫌我烦了吗

我不知道怎么跟人相处

只有你真的在陪我

我想努力的对你好

让你在我身边觉得高兴 觉得安全

但我还是做不好

我知道你害怕我 你觉得我不正常

你不用勉强自己非得照顾我 我可以照顾我自己

我希望你不用有什么负担

我又不是今天才发现我喜欢你的

我们还像以前一样就可以了

我不希望你因为这件事疏远我

如果这样的话

我宁愿把这种感情藏起来 让你觉得自在一些』

(不用觉得,宝贝你就是不正常)

(我就知道洛大佬榜上有名)

(这不是亿~万~富~翁~吗~)

(洛影帝请先排除你自己)

(姐妹们,遇见这种人跑就得了)

王超摸摸自己的臂膀看了看自己与洛羿的距离默默的移了移位置。

因为王超移位置而坐在他旁边现已经坐在沙发边缘的谢竹星:……

其实不只是王超,虽然洛羿的话语被这个视频的创作者归为“茶言茶语”,但是稍微细想这些话语,就会不寒而栗。

周唯赢看着这个自己交谈愉快的少年。

“周叔叔,是怕了吗?”洛羿笑着问到。

“嗯,你这种大概就是方浣曾经说过的病娇?方浣同我说过‘不怕病娇喜欢你,就怕病娇喜欢的人喜欢你’我既不是你喜欢的人,而且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再说我们无冤无仇,并且这空间里就这么些人还有那么多警察,出去之后我们大概也不在一个世界,我为什么要怕你?”周唯赢实话实说:“我也相信被选中来到这个空间的人也一定不是什么危险分子。”

看见视频内容之后立马就回到洛羿和周唯赢身边的温小辉和方浣听到这些话后,温小辉冲方浣竖起大拇指:“你老公真勇。”

“那必须的。”方浣眼神嘚瑟。

『《你却爱着一个sb》——李玉

我不想等到十年二十年之后才赚到那么多钱

我等不了那么久

你会被别人抢走的你 会忘了我的

简哥你能来看我

我已经觉得很高兴了

我做了很多对不起你的事 所以我活该

简哥我已经走到这儿了

不能现在放弃

你快回去吧

我现在回去算什么呢?』

“唉~年轻人嘞,这也不是犯罪的理由懂吗?你这么年轻。你要是觉得你简哥会忘记你你就天天在他面前晃悠。”骆闻舟知道李玉曾经做过什么跟自己并没有什么关系,而且多半又不在一个世界但作为警察的毛病又犯了总忍不住多唠叨两句(所以被称之为老大爷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他会烦。”李玉也知道骆闻舟是为他好,也没顶撞。

“只要他心里有你,你天天在他面前晃悠,顺着他就算天大的气也消了。要是你简哥心里没有你,你就算是把自己弄进去了也没用。你不信你问问你简哥。”骆·情感大师·闻舟微微抬抬下巴示意到。

“隋英。”李玉看着简隋英。

简隋英看着李玉的模样半响,才似乎不情不愿的“嗯”了一声。










其实最后只是简哥傲娇了

在踹人的时候看了评论以前的评论,之前因为各种原因所以有些评论没回,不过我都看了的!(毕竟也没多少评论

真的很感谢每一个一直都在小天使!!




评论(31)

热度(20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