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箬(坑品极差不想要蹲蹲版)

[阅读体]明柯(序)

人物归priest大大    ooc归我

《烈火浇愁》阅读体

非典型阅读体

『』:原文

“”:手机评论区内容





直升机一哆嗦。

接着,机组全体成员都在耳机里听见一嗓子:“你就是当年三班那物理试卷全填满,结果得了四分的传奇王泽?!”

王泽:“……”

燕秋山正跟肖征通电话,听了这一嚎,直接忘了自己要说什么,感觉整个异控局的脸都让这条谁转谁倒霉的锦鲤丢尽了。

原本在普通人面前找不着话说的特能们完全不想被此人代表,纷纷开麦。

“听我解释,我们异控局也是正经机构,因为安全部的水系特能少才特招的,要不然这种文化水平的考进不来——我高考理综二百八来着,正经九八五毕业的!”

“我是博士念一半才知道自己是特能,正好论文写不出来,工作也没着落,这边有个工作机会,就凑合着先来干了。”


正在这时直升机一阵动荡还未等众人重新坐稳不知从哪冒出一束白光,刺得人眼睛生疼王泽不由得用手臂当在眼前,灯光感过去后王泽放下手臂却发现自己不在直升机内,王泽看了看周围发现这里不仅有刚才在直升机内的人还有黑压压的一片。


一眼望去王泽还看见了几位情绪崩溃的人瘫坐在地叫喊着与咒骂着。


而自己周围因为是特能人和军方的人所以虽然慌张但情绪还算稳定,正当肖征看到这方准备带人走到这里时。


一道声音传来:“欢迎来到异度空间‘明柯’。请各位现稍安勿躁,现在开始宣读空间规则:


①:严禁打架斗殴与损害他人财产和生命安全。


②:各位都有相应座位,不可未经允许占座他人座位。


③:若要发布言论,请在自己座位上的手机上发布。


④:若有需求,请在手机上“明柯”app上向客服提出。


我由衷希望大家接下来的相处愉快。”


一个二楞头突然出声:“如果触犯空间规则会怎么样?”


“如若触犯规则系统将免费让你体验‘死去活来,活来死去’服务。请问这位先生是否想抢先体验?”


二楞头直冒冷汗:“不了……”


“请问各位还有什么问题吗?”


平倩茹举手问到:“宣主任和……他家剑灵怎么没在?”


“哦,他们在另一个系统的空间之中。”


“啊?”


而后众人开始寻找属于自己的座位。


燕秋山找到自己的座位时看到了旁边坐着一个“人”,燕秋山声音颤抖:“知春。”


知春微笑着抱住燕秋山。


燕秋山的皮肤接触到知春的皮肤,燕秋山感受到了知春皮肤的温度:“你这句身体!”


“是我帮知春塑造的身体!”还未等知春回答,系统“明柯”的声音在他们身边响起透露出邀功的意味不过在说完这句话之后声音就低沉下来了,“不过这具身体只能在空间里,你们出去之后知春就会回到通心人偶里。”


“我们还能回去?”肖征问道。


“你们当然能回去呀,也必须回去,再说我把你们留在这里干嘛?你们又不干活每天还要消耗很多资源。”系统语气透露出一股幽怨。


肖征:“那你把我们带到这方世界想要做什么?”


“哦哦哦!你不提我都要忘了!其实也没啥啦,就是需要你们看完一本书。”系统语气突然急促,“还是直接开始吧,早看完早收工”


众人:这个系统真的靠谱吗?


系统在每一个人面前显现出一块大屏幕,而这块大屏幕又被划分为“二八分”的两块屏幕,较大的屏幕播放的是视频,较小的屏幕则显示着文字。


系统声音平缓:“现在开始阅读《烈火浇愁》。”


“在岩浆的浪尖上,有烧不完的余烬。”










即兴脑洞产物,以书中的凡人反应为主,所以宣玑和灵渊戏份很少。

后面基本要等我把《完美人设》的阅读体写完(遥遥无期)才有可能写。

话说……有人看吗?

评论(4)

热度(608)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